ENGLISH 網站導覽 院長信箱 回首頁 設為首頁 我的最愛  站內搜尋:  
訊息公告 有關健仁 醫療服務 醫療特色 健康促進 醫療新知 民眾專區 教學研究 友站連結
 
 
最新消息
院長給員工的話
無菸政策宣言
戒菸衛教須知
尼古丁檢測量表
戒菸服務時間
活動剪影
問答集
 
  戒菸衛教須知
 

戒菸衛教須知

 吸菸除了會導致癌症的發生,更容易提高罹患心臟病及中風的風險,且二手菸及三手菸也影響到周遭環境人員的健康。

 國健署自101年3月開辦「實施二代戒菸治療試辦計畫」,將門診、住院及急診病人都納入戒菸治療適用對象,以減輕戒菸民眾使用戒菸藥品的負擔,每次來院看診僅需繳最高200元的藥品部份負擔費用。

 自106年6月12日起,菸品價格每包調漲20元以上,本院為節省您的時間,提供戒菸得來速的服務,讓您可以花少少的時間,可以得到大大的健康。

 

 
 
訊息公告有關健仁醫療服務教學研究社區醫學科健康促進醫療新知民眾專區友站連結來院交通ENGLISH網站導覽院長信箱
高雄市楠梓區楠陽路136號 總機:073517166 人工掛號:073511866 電話預約掛號:073541460‧3541468
健仁醫院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 ETAN